青光眼的五大常见类型见解

时间:2013-02-18 11:40:4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青光眼的常见类型有先天性青光眼、继发性青光眼、外伤性青光眼、激素性青光眼等,不同类型的青光眼,潜伏性跟严重性都不同哦!

青光眼是有很多种类型的,它不但有先天性的、继发性的还有开角闭角型的,每种类型的严重性也会有所不同哦!

常见类型1:先天性青光眼

先天性的青光眼一般是从娘胎就已经发生前房角组织发育异常,一出生就患有青光眼,这个可以通过观察婴儿的眼球来发现,一般患先天性青光眼的婴儿眼球会因受到压迫而扩张,令眼球增大,一旦发现,要及早进行手术治疗以免青光眼加深难以挽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