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五大白内障手术后遗症了解

时间:2013-02-18 10:56:1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白内障手术后遗症,一般视网膜脱离、血管神经性疾病、炎症感染、视神经萎缩都是有可能会出现的手术后遗症,一定要先了解过才去做这个手术会比较好。

白内障手术一般护理得当是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的,但也不排除会出现,一般会出现的后遗症有青光眼、视网膜脱离等。

白内障手术后遗症1:视网膜脱离

白内障手术后遗症中,视网膜脱离是常见的,之所以会出现脱离的情况是因为在植入晶体的时候不小心的牵拉,而引起的视网膜脱离。 

!--empirenews.page--]

白内障手术后遗症2:血管神经性疾病

一般在做白内障手术前都会检查几次血压是否正常的,如果没有这一步检查而直接手术,将可能会带来的是血管神经性疾病后遗症,像心脑血管、高血压等疾病。

(图片ID:33096038,白内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