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类风湿关节炎 类风湿关节炎的防治

时间:2016-09-03 09:36:3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病因未明的慢性、以炎性滑膜炎为主的系统性疾病。平时老人该如何防治类风湿关节炎?

类风湿性关节炎危害着很多人的健康,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小心防范有助于减少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机率,关于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预防方法我们都要了解,做好了预防工作,可以早日远远的远离疾病,如果还是被病魔侵入,做好预防对于日后的治疗也起到一定的帮助。具体日常预防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方法是什么呢?

1、积极锻炼

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但是运动时要有度,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加重关节负担,引起关节疾病。

2、保护关节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关节的保护,不要做对关节造成太大负担的运动和劳动,经常洗温水澡,运动时可以戴护膝等保护关节。

3、避免受凉

不要淋雨,不要长期处在潮湿寒冷的环境中,睡觉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夏季不要长时间吹空调,也不要在风口处上期站立或者睡觉。

(图片ID:46491337,老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