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后遗症揭示还会带来的疼痛

时间:2013-01-29 17:46:4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骨折有可能会带来的后遗症有关节炎、骨刺、神经卡压、肌腱鞘炎等,这些后遗症不但会影响到骨骼的愈合,还会给骨折病人带来巨大的疼痛。

骨折后遗症,关节粘连、骨刺、关节炎、神经卡压、肌腱鞘炎等都是极具疼痛的骨折后遗症。

骨折后遗症1:关节粘连

骨折会带来一定的粗糙不平,同时也会积下淤血,从而造成关节的粘连以及僵硬后遗症,此后遗症的结果就是让关节的活动受到一定的限制,也会影响到骨骼的愈合。 

骨折后遗症2:关节炎

相信大家听到关节炎这个病称都会有点后怕吧,关节炎这个骨折后遗症所带来的疼痛不适一般人所能承受的,在骨折的恢复期,如果骨折部位固定过久过紧,都会容易损坏血管,从而演变成关节炎。 

骨折后遗症3:骨刺

骨刺这个是针对足部骨折的一个后遗症,这个是由于骨折处的畸形愈合而形成的,会在该部位形成一个刺痛性的骨痂。 

(图片ID:38743676,骨折后遗症)

骨折后遗症4:肌腱鞘炎

骨折后遗症中的肌腱鞘炎,是属于一个肌腱移位的而不断遭受刺激的过程,很可能是因为在骨折后恢复期,没有注意骨骼愈合的生长方向,而出现的后遗症。 

骨折后遗症5:神经卡压

相对来说,神经卡压这个骨折后遗症不会常见,因为这个是在骨折部位的软组织所起到的作用,如果软组织保持松懈状态,没有收到卡压,通常就不会出现这种后遗症。 

骨折了?要时刻准备迎接着后遗症的到来,骨折常见的后遗症是关节粘连、骨刺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