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骨折病人护理助骨头愈合

时间:2013-01-29 16:26:0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骨折病人的护理要从消炎去肿、按摩肌肉阻止肌肉萎缩、补充钙质营养等方面来实施,这样才能有助于骨头的愈合。

正确的骨折病人护理助骨头愈合,像按摩肌肉、消炎去肿、关节屈伸等这些护理就是相当正确的。

骨折病人护理:消炎去肿

对于骨折病人的护理,在早期来说,主要是以消炎为主,因为在骨折的早期,虽然骨头是接回去了,但是大多数还会出现肿痛等情况,因此需要做些消肿的护理。 

骨折病人护理: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在消肿之后,就要考虑血液循环的问题了,因为骨折病人常常都躺着或者是坐着,这就影响了体内的血液循环,有可能还会引起肌肉萎缩等,这方面的护理可以多按摩一下肌肉来解决,通过按摩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 

骨折病人护理:补充钙质营养

在骨折病人接驳了骨头之后,在饮食方面的护理应该要偏向钙质营养,大量补充钙质营养之后,就能够帮助促进骨头的愈合。 

(图片ID:21073744,骨折病人的护理)

骨折病人护理:锻炼关节屈伸以及肌肉收缩

骨折病人的护理,在骨痂以及骨折断的纤维性稳定下来后,可以从肌肉收缩以及关节屈伸方面来锻炼,从而慢慢像可以用力的方向发展。 

骨折病人护理:用力气来恢复

当骨折端已经开始慢慢有力了,骨折病人就应该要从尝试用点力气的方面来护理,是手的话可以多拿点东西,重量可以逐步增加,脚骨折则可以多走路,从而帮助恢复。 

骨折病人们,家人们对你的护理对了吗?赶快了学习一下正确的护理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