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大推荐:骨折病人的愈合食物

时间:2013-01-28 09:38:0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骨折病人吃什么好?对于这个问题,网友有推荐,富含维生素C、D以及铁、锌等微量元素的食物,都可以增强骨头的愈合能力。

骨折病人吃西红柿、海带、骨头汤等都是非常好的,因为这些食物中所富含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骨头的愈合。

骨折病人吃维生素C食物好

像西红柿、青菜、水果等富含了维生素C的食物,都非常适合骨折病人吃,因为维生素C是可以有效促进骨痂的生长以及愈合的,所以要多吃哦! 

骨折病人吃钙质食物好

可以多买些骨头熬汤给骨折病人吃,因为骨头当中蕴涵了大量的维生素D以及蛋白质,可以有效地给骨头补充强有力的钙质。 

(图片ID:60167833,骨折病人吃什么好)

骨折病人吃海产品好

对于骨折病人来说,海产品也是很不错的食物,因为海产品中具有丰富的铁、锌等微量元素,可以在人体内合成酶、合成骨胶原等,从而帮助愈合骨折处。 

骨折病人吃纤维素食物好

纤维素食物可以有效地帮助肠胃消化,促进排便,因为骨折病人很少活动,令肠胃的蠕动变少从而减少排毒等,因此多吃些纤维素食物,对骨折病人来说是非常好的。 

想要骨头快些好,像要骨折病人扔掉拐杖,那就要多吃点能够帮助愈合骨头的食物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