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手臂肌肉拉伤症状杜绝与酸痛混淆

时间:2013-01-28 09:35:3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手臂肌肉拉伤症状一般是拉伤部位剧痛、能摸到有硬块、出现局部肿胀以及局部功能障碍等。

了解清除了手臂肌肉拉伤症状,就可以轻松杜绝与肌肉酸痛的混淆了,及早意识到拉伤的存在,才能得到更好的恢复。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肌肉拉伤的处理方法教你缓解疼痛

更多有关粉碎性骨折的知识告诉你

拉伤症状1:手臂肌肉剧痛

手臂肌肉拉伤的症状之一就是在拉伤位置出现剧痛,就像是一种肌肉被撕裂的感觉,会痛到入心,无法形容。 

拉伤症状2:可摸到手臂肌肉硬块

可以摸出有硬块这个手臂肌肉拉伤的症状,就是因为肌肉拉伤后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下而形成的索条状硬块。 

(图片ID:49346689,手臂肌肉拉伤症状)

拉伤症状3:手臂局部肿胀或出血

手臂肌肉拉伤症状中,手臂的局部会出现肿胀,皮下也很有可能会出血,因为拉上后肌肉中存在的淤血还积聚在那里,没有消散,从而会有肿胀或出血的症状。 

拉伤症状4:手臂肌肉局部功能障碍

手臂肌肉被拉伤,其实就是一个肌肉被动拉长以及主动收缩的过程,这会影响手臂肌肉本身的抗阻力,从而会影响到局部功能的障碍。 

手臂肌肉拉伤了?会有哪些症状,它不单单只是酸痛,还有剧痛、硬块、肿胀等症状,及早发现是拉伤的,就可以及早治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