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的一些早期症状

时间:2012-12-06 16:27:4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阑尾炎的早期症状表现为腹痛、呕吐、发烧以及全身无力等,如果你有以上的症状,就要有意识地想一下是不是阑尾炎咯!

患上了阑尾炎,早期症状就有腹痛、发烧、呕吐、充血肿胀等,认识了这些早期症状就能很好地判断是不是真的阑尾发炎啦!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超级实用的老年人健康小知识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阑尾炎的早期症状1:腹痛

腹痛是阑尾炎最明显也是最常见的一个早期症状,它的疼痛不是一般的,而是有转移的痛,一开始会在肚脐周围痛,慢慢向右下腹转移,而且疼痛也是慢慢加重的。 

阑尾炎的早期症状2:呕吐

患上阑尾炎的早期症状还有就是呕吐,而且伴有食欲不振,甚至不是便秘就是腹泻,这两个截然相反的症状,总会有一个出现。 

(图片ID:10352347,阑尾炎的早期症状)

阑尾炎的早期症状3:发烧

很多阑尾炎病人在患病早期都会出现发烧症状,扁桃体发炎,而且怕冷,高烧低烧辗转不定。 

阑尾炎的早期症状4:充血肿胀

阑尾炎发生的早期,白细胞数量会慢慢增多,从而会在壁内出现水肿的问题,然后一些混浊渗出液就会积聚在腔内,从而引起充血肿胀。 

阑尾炎的早期症状5:全身无力

阑尾炎早期,患者还会感觉到全身不适,四肢无力、做什么是都需要很费力等症状。

腹痛了?还是有转移性痛的,那就要赶紧去医院确定一下是不是患上了阑尾炎,因为转移性腹痛是阑尾炎的一个常见症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