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拉伤的处理方法教你缓解疼痛

时间:2013-01-17 16:16:3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Lucia  
提要:平时运动很多人都会遇到过肌肉拉伤的情况,但是知道如何处理肌肉拉伤的人我想应该并不多,现在就来告诉大家正确的肌肉拉伤的处理方法,帮助你再肌肉拉伤时可以及时缓解痛疼。

平时运动很多人都会遇到过肌肉拉伤的情况,但是知道如何处理肌肉拉伤的人我想应该并不多,现在就来告诉大家正确的肌肉拉伤的处理方法,帮助你再肌肉拉伤时可以及时缓解痛疼。 

肌肉拉伤处理方法1:冷敷

冷敷可以收缩血管,限制往受伤处供血,敷10分钟以上,可以减轻疼痛和肿胀。 

肌肉拉伤处理方法2:热敷

热敷可以加速局部区域的供血,把治愈的细胞带到受伤处,不过热敷一般都是在受伤后4到5天敷。

 

(图片ID:28069819,肌肉拉伤的处理方法)

肌肉拉伤处理方法3:适当包扎

用有弹性的绷带包扎伤处,外敷中草药,让绷带压紧受伤部,减轻肿胀。 

肌肉拉伤处理方法4:抬高受伤肢体

受伤后24到48小时内不要实行治疗,把受伤的肢体抬高,使淤血从受伤处往外流出,要注意休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