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时间:2018-09-26 17:04:07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随着季节的变化,皮肤干燥起皮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那么你知道身上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吗?

其实冬天还好穿长衣长裤遮住,但是夏天出现皮肤干燥起皮的话,就非常影响美观了,更是相当令人自卑,今天小编分享几个皮肤干燥起皮的护理方法给大家,大家按照方法做,就可以得到改善和治疗了哦。

身上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温水洗脸

皮肤干燥的时候,要用温水代替冷水洗脸,因为用温水洗脸更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新陈代谢更加快速,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改善和治疗皮肤干燥的问题,温水洗脸更是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性,平时脸容易敏感的小姐姐,也可以用温水洗脸哦,但是切记不能用过热的水,不然的话,会造成水分的流逝,会物得其反哦。

补充水分

身上皮肤干燥起皮的话,就要补充水分了,一般是身体缺少了水分,而导致皮肤干燥起皮的。人体正确的喝水打开方式是,一天八杯水,这样人体的水分才会充足,才不会说出现皮肤干燥起皮的症状,喝水还能让你脸上的肌肤看起来水水嫩嫩的哦。

洗澡水温度不宜过高

平时洗澡的时候,洗澡水的温度不宜过高,洗澡的时间更是不能过长,洗澡水的温度大概维持在37°左右可以了,洗澡的时间大概是10分钟左右,这样就不会出现干燥起皮的情况了,就算是冬天的时候也是如此,就算是冷,也不能冲过烫的水哦。

抹橄榄油

橄榄油是非常温和的护肤产品,针对身上皮肤干燥起皮抹,大腿和小腿都是可以涂抹的,而且治疗起皮是相当快速的,橄榄油是经过小编实验检验过的,但是只用于身上的肌肤干燥起皮哦,以为橄榄油有稍微的油腻感,不建议脸上肌肤用。

拍爽肤水、敷面膜

对于脸上肌肤干燥起皮的话,就可以拍爽肤水、和敷面膜,这是最有效的针对脸部肌肤干燥起皮的方法。但是小姐姐们一定要切记,当脸上肌肤干燥起皮的时候,也是肌肤最脆弱的时候,尽量要选取温和的面膜和爽肤水,一定不要选取酒精度高的护肤产品,不然的话非常容易伤到肌肤的表层的哦。

多吃水果蔬菜

身上皮肤干燥起皮的话,就要多吸取维生素的成分了,要多吃水果蔬菜,这样就可以改善和治疗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了。例如苹果、橙子,这些就是维生素水果,多吃不仅淡化肌肤的黑色素,起到净白肌肤的功效,更是让肌肤充分补水,让肌肤保持水润有光泽哦。

利用运动改善

运动是有益身心的,运动可以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不仅起到纤体瘦身,还能起到美容护肤。运动可以快速排除毒素,加促肌肤上的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在一个年轻的阶段,经常做运动的人,肌肤不但白皙水嫩,肤色更是白里透红哦。

小姐姐们,一旦出现了皮肤干燥起皮的话,记得按照以上的方法去做哦,这样这个做一个水嫩嫩的美少女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