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不能吃什么食物 妈妈必看

时间:2018-09-05 16:45:03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当孩子身上长湿疹的时候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呢?想要知道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了。

讲到湿疹妈妈级的朋友就再熟悉不过了,每当孩子起湿疹的时候总是忧心忡忡,不知道怎么办,而也会因为给错食物孩子吃导致湿疹越来越严重,下面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小知识,但长湿疹的时候千万不能吃的食物。

湿疹不能吃什么食物 妈妈必看

1.不能吃海鲜

秋季了,由于气候原因会导致皮肤容易过敏的朋友会长湿疹,特别是婴儿。但发现孩子身上长湿疹的时候一定不要再吃鱼,虾,蟹,这些海鲜这些致敏性食物了,而小宝宝需要吃母乳的妈妈们也要忌口不能吃海鲜的哦,以免引起过敏导致湿疹更加的严重。

2.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长湿疹的时候也一定要忌腥辣食物,比如大蒜,姜,辣椒等这些都不能再吃了。在古代医术里面这些刺激性食物是属于阳性食物,起湿疹的时候吃这些刺激性食物难免会造成阴阳相克,对湿疹也是一种刺激,反而会导致湿疹越来越多。

3.不能吃湿气食物

所谓湿气食物就是这些食物会让人的湿气加重,而长湿疹的的往往也是湿气重导致的,这个时候如果你还继续吃湿气食物就会加重湿疹的症状了,所以千万不能吃湿疹的食物。湿疹的食物有竹笋,丝瓜,芋头......等等。

起湿疹的时候除了不能吃这些食物之外,还需要注意点什么呢?想要知道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注意要点一

湿疹最大的特点就是痒,很多小孩子不懂就会不停的抓,严重者还抓出血迹。起湿疹的时候一定要克制用手抓,避免感染细菌,导致越来越严重。而且但你抓出血迹的时候把湿疹的毒素蔓延到别的肌肤上,另别的肌肤也感染到了导致湿疹越起越多,所以起湿疹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抓。

注意要点二

为了不让湿疹越来严重一定要定时清洗,以免受外界空气影响导致湿疹越来越严重,而且可以选用有消炎的消炎水清洗,然后购买点专治湿疹的药膏涂一下。

注意要点三

当发现孩子身上的湿疹越来越严重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导致孩子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变差,形成了又斑点的现象。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