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的前期征兆你中招了吗

时间:2016-08-27 09:13: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什么是灰指甲呢?灰指甲是一种慢性皮肤传染病,感染者的指甲会慢慢由透明变成灰色甚至棕黑色,不仅影响美观,也容易引起其它症状,那日常生活中我们该如何预防灰指甲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灰指甲的前期征兆。

说起灰指甲相信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吧,在民间经常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这正是说的灰指甲,随着灰指甲的严重性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所以灰指甲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那么灰指甲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灰指甲的早期症状。

1、钩甲

病甲生长过长,并向掌跖侧弯曲;这就是一个典型的灰指甲初期症状的表现。

2、肥厚

甲下角质物堆积。

3、甲癣不同类型症状

最常见的致病菌为红色毛癣菌;甲癣有两种类型。一种表现为白甲,常先从甲根开始,甲板表面出现小白点,逐渐扩大,致甲板变软下陷。另一种损害先从甲游离缘和侧壁开始,使甲板出现小凹陷或甲横沟,逐渐发展至甲板变脆,易碎,增厚,呈内褐色。甲下碎屑堆积常易使甲变空,翘起与甲床分离,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粗糙无光泽。

(图片ID:41390724,指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