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的饮食禁忌 荨麻疹的饮食方法

时间:2016-06-15 09:43:16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荨麻疹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原因都可能导致荨麻疹的发生,特别是饮食,那么荨麻疹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专家表示,虽然荨麻疹的原因很复杂,但食物原因却会占发病原因的很大一部分,尤其是急性荨麻疹,更是与食物脱不了关系,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荨麻疹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荨麻疹的饮食禁忌:

1、禁忌生冷、油腻、不易消化食物、辛辣、鱼腥、海鲜、罐头、腌腊食品、冷饮等。

2、禁忌性湿热水果,比如荔枝、龙眼、榴莲、番石榴、椰子、桃子、菠萝等。

3、禁忌辛辣燥烈的食物,比如辣椒、生姜、葱、蒜等。

(图片ID:20595514,荨麻疹)

4、禁忌大热大补的食物,比如狗肉、鹿肉、牛肉、羊肉、动物内脏等。

5、不宜暴饮暴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