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慢性荨麻疹怎么办 慢性荨麻疹的根治方法

时间:2016-04-10 11:12:4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在容易过敏患皮肤病的季节里,不少人长过荨麻疹,慢性荨麻疹是荨麻疹中的一种,也是比较难治疗的一种,在生活中也较为常见。那么,慢性荨麻疹的根治方法是什么?

慢性荨麻疹持续时间较长,容易复发,患者瘙痒难耐,非常难受,以下慢性荨麻疹的根治方法,你有试过吗?

桃叶根治疗法

用适量的桃叶洗净,捣碎,入锅煮沸,去掉渣取叶汁,等汁液冷却后,来清洗患部,也可以将桃叶捣碎后放入纱布袋中,放入浴池水里,用作入浴剂。桃叶具有清热解毒、止痒的作用。

 

(图片ID:38215086,慢性荨麻疹)

熏洗疗法

用新鲜红萝卜1000克,加入清水6000毫升,大火浓煎后取汁液,来冲洗上身,直到出汗为止,洗后注意避风,一日洗1次。熏洗3到5次,有效率100%。

药酒疗法

用薄荷、苦参各30克,樟脑10克,白酒600毫升,全部浸酒,7天后,去掉渣滤出酒汁,加入樟脑粉,混匀后,再用棉签蘸药,涂擦患处,一日3次,治丘疹样荨麻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