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荨麻疹有效偏方,轻松治愈疹症

时间:2013-05-30 11:21:0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荨麻疹是很常见的皮肤病,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治疗荨麻疹的偏方,有需要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荨麻疹在民间还是有比较多偏方的,具体有哪一,一起去了解一下。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一、醋加白酒

这个偏方比较简单,就是用两份食醋加一份白酒充分混合在一起,就可以用来擦于患处,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很快见效!

二、枣树皮水

取枣树皮60克,红糖30克,然后把枣树皮洗干净后放到药锅里,加碗清水时行煎水,等锅里的水还有1碗水的量就停火,加入红糖进行调服,1日煎1次,每天服1次,连续服3天,就可以治愈! 

(图片ID:59264038,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