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的初期症状,及早治疗灰指甲

时间:2013-05-30 11:20:21  0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如果大家清楚各类型灰指甲的初期症状,就可以及早发现灰指甲,可以做到及早治疗,有利于恢复。

其实很多病都有初发症的,只是有时候我们太忙太粗心,没有发现,对于灰指甲更是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大大减低患者的痛苦。

不同类型灰指甲的各初期症状有如下:

一、甲下型灰指甲初期

这类型的灰指甲的初期常常都以甲板的两侧边或者是末端,先有轻度甲沟炎,甲面有沟纹或凹点,且有着细小但是清晰度佳的斑点,这些症状会持续不断,慢慢延伸到甲根。

二、真菌型灰指甲初期

真菌型灰指甲的初期会在甲面表现出一小片的混浊区,指甲的外形呈不规则,甲面呈点状,点的数量没有固定,这类型的灰指甲常常起于甲面的中央接近新月区、甲的游离边界、甲的两侧皱襞。

三、近端甲下灰指甲初期

近端甲灰指甲的初期表现为甲板靠近甲皱裂处,就是靠甲板的近心端发白,这类型的灰指甲多数都是由甲沟炎演变而来。

四、远侧端甲下型灰指甲初期

这类型的灰指甲初期症状表现为甲的远端、侧缘的甲板面会有小片的白斑出现,这白斑会呈不规则状态,随着会变成无光泽的灰斑,慢慢就会从初期的白斑变成黄棕色,最后会是黑色!

(图片ID:40878051,灰指甲初期症状)

五、白色浅表型灰指甲初期

此类型的灰指甲表现为甲板表面会有白点或者是白色的斑点,大小为1毫米左右,指甲会变得很脆弱。

六、念珠菌引起的灰指甲初期

如果是由念珠菌引起的灰指甲初期最首先起于甲面的两边皱襞,会带少量的积脓,患有灰指甲所对上的肢体皮肤会变得又红又肿又胀,用拇指压下去会有疼痛感,甲附近的皮肤呈暗色。

大家对于各类型的灰指甲的初期症状最好都熟悉,一旦发现有此症状出现,及早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