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灰指甲形成原因,杜绝灰指甲

时间:2013-05-25 14:54:0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灰指甲的形成会有一定的原因,灰指甲也并不是无故地缠上你的哦,了解灰指甲形成的原因,杜绝灰指甲。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灰指甲是如何形成的,灰指甲最爱哪一种人群,大家都需要加强意识,从而让自己远离灰指甲!

灰指甲形成的原因:

1、通常患有糖尿病、或者是体质比较差,包括营养不良者,对于病毒的抵抗能力差者是容易患有灰指甲的。

2、甲受到了损伤也是诱发形成灰指甲的一个重要原因,特别是爱漂亮的美眉们经常去美甲导致了甲小皮受伤,这个受伤就成了很多真菌的入口,从而导致了灰指甲。

3、不注意个人卫生也是形成灰指甲形成的原因之一,如穿不透气的鞋子,不经常换洗鞋袜,脚部经常多汗不干,与他人共用洗澡工具,共用拖鞋,指甲刀,洗脸盆等!

4、长期生活在潮湿不通风不通光的环境里也会形成灰指甲,因长期的不通风不通光的环境成了很多真菌生长的温床,所以生活环境要每天尽量开窗通风通光!

远离灰指甲,做好以下几点:

1、在一起生活的人要保持足部的干爽清洁

2、避免使用碱性肥皂

3、单独使用卫生洗澡工具

4、指甲不宜剪得太短,也不要留下角刺

5、尽量不要涂擦劣质的指甲油

6、脚趾间发痒不要用去抓 

(图片ID:30783056,灰指甲)

只要大家注意好个人的卫生习惯,灰指甲就不会轻易找上你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