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的灰指甲怎么治更好

时间:2013-05-24 16:27:0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脚上患有灰指甲虽然是没有手部患有灰指甲不便,但同样会对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脚上有灰指甲要怎么治疗呢?

脚上患有灰指甲一来不仅影响形象,二来不难在公共场所露趾,一家人公共生活下也难免带来不便,所以脚上有的灰指甲要及时积极治疗好。

现在先说一下治疗脚上灰指甲存在的误区:

对于拔甲治疗

很多人都选用拔甲,其实拔甲很容易就会引起患处感染,损害甲床,创伤面积大,而且拔甲很痛,影响正常的行走,同时只是治标不治本,很容易就会复发,且如果你用对药进行治疗脚上灰指甲,之前的脚甲会慢慢消退,重新长出新的甲面来代替。

脚上的灰指甲怎么治更好:

(图片ID:22618525,治疗灰指甲)

一、选用口服药

现在已经有新型的口服抗真菌药物出现,这些药物通过口服后很快就与体内的角质组织进行结合,快速消菌杀菌,控制细菌的生长,而且不会对肝脏、肾脏产生很大的损伤。此类常用的药有氟康唑、特比萘芬、酮康唑等。

二、局部用药

对于脚上的灰指甲的损害还没有占指甲的1/3时,损害部分开始在甲的远端,就可以选用外用药进行涂擦,此类常用的药有阿莫罗芬等甲涂剂!

三、手术治疗

对于脚上的灰指甲已经是到了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现在拔甲都已经不提倡了,可以选择激光治疗。

大家在日常生活里还是要注意个人卫生的,不与人共用拖鞋、足盆、鞋子袜子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