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来如何预防灰指甲

时间:2013-05-21 15:18:12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夏天是真菌高发的季节,也是灰指甲高发的季节,那在夏季如何预防灰指甲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图片ID:35560934,预防灰指甲)

所有的病毒都讲究预防,预防胜于一切治疗,对于灰指甲更是如此,懂得预防灰指甲,让它死在苗头上!

夏天如何预防灰指甲:

一、抑制局部排汗

对于手脚都容易出汗的朋友来说,是感染手足癣的高危人群,一旦感觉手足癣,也就是灰指甲离你也不远了,如此这群人可以用抑制局部排汗的方法来远离灰指甲,比如用止汗露、或者是消毒水。

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有着良好的卫生习惯,就是不给真菌提供温床,不给真菌有藏身、滋生的环境,我们要经常换床单,清洗被套,勤换袜子,鞋子隔一段时间要清洗,或者放到太阳底下暴晒,保持室内通风透气,如果本身就患有灰指甲的朋友,更加要注意卫生,日常用品应该定期有开水或者用太阳光进行消毒。

三、防止间接感染

这个也算是个人生活习惯问题,一般小编都是不建议与他人共用日常生活用品,如碗筷,牙刷,毛巾,指甲夹或其他洗浴用具,防止交叉感染,这也是夏季防止感染到灰指甲的一个有效方式。

四、加强体育锻炼

生命在于运动,如果一个人都不爱运动,那他的体质机能肯定比不上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人,身体的抵抗能力也差,就是给了病毒一个入口的机会。加强体痛锻炼,就是增加个人体质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抵制病毒入侵的有效墙。

五、饮食要均衡

夏季我们要多吃绿色蔬菜,多吃水果,平时还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蛋黄,核桃,豆制品等,多补充叶酸及钙质。

 

夏季里只要做好足够的功夫,灰指甲肯定远离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