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皮肤病的治疗,对症下药是关键

时间:2012-12-09 15:28:4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Susan  
提要:皮肤过敏时的瘙痒难忍,不抓又痒得受不了,抓了更会引起炎症的加重,从而影响工作和生活。

过敏性皮肤病是由很多因素引起的,是主要是找出什么原因,对症下药才是根本,下面介绍几种过敏性皮肤病的治疗,希望对患有过敏性皮肤病的人有帮助。

热门文章推荐:

了解皮肤病的种类和症状,有备无患

四大治疗皮肤病的方法还你健康光洁肌肤

 

(图片ID:52956009,国民荨麻疹)

 

过敏荨麻疹的治疗

荨麻疹主要表现为出现大少不一的风团,俗称风疙瘩,它的治疗是少不了抗组织胺类的药物,抗组织胺的药物虽不能阻止组织胺的释放,但可迅速抑制风团的产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