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快速治疗便秘

时间:2018-11-02 16:43:54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时常便秘的人就非常清楚便秘造成的不适,那么吃什么可以快速治疗便秘呢?

便秘会引发一系列的不适,长痘痘,肚子疼,肠道吸收垃圾,毒素流到血液,听起来是不是特别恐怖。所以说,平时大便正常真的很重要,有便秘的人,不妨多吃以下这几种食物哦。

吃什么可以快速治疗便秘

01 香蕉

香蕉是膳食纤维食物,很多小姐姐的减肥首选水果,它是具有减肥的效果,润肠通便,能快速治疗便秘,而且香蕉的维生素还是极高的,对身体健康是有益的。极力推荐给孕期便秘的准妈妈们,吃香蕉就能治疗便秘了,不要乱吃一些排便的药物。

02 苹果

医学推荐治疗便秘的水果,绝对是苹果,苹果是具有调节肠道蠕动,能治疗便秘,对于三天两头就便秘的人群来说,苹果就是你们的良药。注意吃苹果不用削皮,如果怕苹果打蜡的,那么就用盐水洗。

03 葡萄

葡萄能补充人体的能量,而且还具有去水排毒,润肠通便的效果。每天坚持吃葡萄,可以治疗便秘,促进肠道消化,起到根治便秘的效果。但是葡萄并不适合糖尿病患者经常食用,这样会家中病情的。

04 蜂蜜

知道蜂蜜可以美容护肤,但是你们肯定是不知道蜂蜜,还能快速排便吧。因为蜂蜜含有丰富的微元素,矿物质,能快速促进新陈代谢,所以起到治疗便秘的作用。

05 红薯

红薯属于粗粮,粗粮都是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加快肠道蠕动,还能促进肠道吸收。红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男女老少都可以吃,如果觉得蒸红薯小孩不喜欢吃,那么推荐你煲红薯糖水哦。

06 大白菜

大白菜属于寒凉食物,但是它的营养价值不低,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元素,可以充分补充你流失的营养。刚才说过它是寒凉食物,所以它是具有通便的作用,大白菜具有治疗便秘的效果哦。

07 黑木耳

黑木耳具有补血补气的效果,还能治疗胃痛胃病,时常便秘或者是经常拉肚子的患者,建议多吃黑木瓜,它是具有治疗便秘和治疗肠道不适引起的拉肚子。但是有一点要主要,木耳一定要炒熟才能吃哦。

08 白萝卜

秋冬吃白萝卜是具有养生的效果的,白萝卜浑身是宝,能治疗感冒,去水肿,预防感冒,还能消暑解毒,而且最重要的是,白萝卜可以治疗便秘。白萝卜猪骨汤,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还能治疗以上这几种病症哦。

便秘的人群,可以经常吃以上八种食物,不仅将你便秘治好,还能调节你肠道吸收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