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突发怎么办 各类心脏病突发的急救方法

时间:2016-03-28 17:08:5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有时候心脏病突发来势凶猛,一旦处理不当就会有致命的危险,那么心脏病突发怎么办呢?

眼看夏季就要来了,而夏季正是心脏病的高发病率季节,那么心脏病突发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各类心脏病突发的急救方法有哪些吧。

各类心脏病突发的急救方法:

1、急性心肌梗死

急性心肌梗死是中年人猝死的主要原因,同时也是一种常见的心脏病症状,虽然病人疼痛的部位与心绞痛相同,但症状和后果却要比心绞痛要严重得多,而且持续时间较长、程度也较重,一旦发生突发,病人一定要第一时间松解领口,卧床休息,同时舌下含服硝酸甘油1片或消心痛1-2片和呼救120。

 

2、心力衰竭

突发心力衰竭的病人往往容易出现呼吸困难,所以突发期间病人一定要安静休息,最好是半卧位,两足下垂,有条件的情况下还应立即吸氧,尽快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ID:42783621,心脏病突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