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吃什么好 心脏病的食物调节(2)

时间:2016-02-22 17:00:5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那么心脏病吃什么好呢?

3、土豆

患有心脏病的病患者,可以吃一点土豆,因为土豆当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等多种营业成分,有利于降低血压,维持酸碱平衡,既可补钾,又可补充糖,对心脏非常有益。

 

4、黄豆

黄豆又称大豆,患有心脏病的病患者,可以吃一点黄豆,因为黄豆当中含有丰富植物蛋白,并且黄豆中的钙、磷与蛋白质相结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有利于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

(图片ID:14260943,心脏病的食物调节)

 

5、芹菜

患有心脏病的病患者,可以吃一点芹菜,因为芹菜当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及维生素A原、维生索C、维生素P等营养成分,有利于降血压、降血脂、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对预防心脏病及治疗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以上就是,患有心脏病的时候,该吃的食物,想了解更多健康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健康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