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怎么根治 有效治鼻炎的方法

时间:2016-02-18 09:39:1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过敏性鼻炎即变应性鼻炎,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患过敏性鼻炎,一般只发生在特定具有过敏性体质的人身上。

简单来说,过敏性鼻炎就是因为过敏所引起的一种鼻炎,那么患上这种过敏性鼻炎的时候应该怎么根治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效治鼻炎的方法一:中药方法

用中药辛夷3克和藿香10克,然后再用开水冲泡5-10分钟,最后用其热气熏蒸鼻子数分钟,再引用,频饮,必须长期坚持。

 

(图片ID:44862974,过敏性鼻炎)

有效治鼻炎的方法二:蜂毒法

因为蜜蜂毒含有提高过敏抵抗力的物质,所以采用蜜蜂蛰穴位的方法,也可以根治,但这个方法有一定的危险性,切记不可自己滥用,需要咨询专业人士。

有效治鼻炎的方法六:吃蜂蜜法

建议每天吃一勺蜂蜜,如有需要还可用水冲服,但必须要用温水,以免水太凉引起腹泻,若水温太高,又会使蜂蜜产生毒素。

以上就是有效治鼻炎的方法的全部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