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怎么治疗 五大治疗法(2)

时间:2015-10-10 09:32:4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胃炎是胃粘膜的炎症和慢性炎症,也是最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之一,那么如果得到了胃炎,怎么怎么治疗呢?

治疗胃炎方法三:忌嘴保养

如果得到了胃炎的病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调养之外,还要忌嘴保养,不吃辛辣刺激食物,过热、过凉、过硬、过干、过粘的食物都不可以食用,更忌暴饮暴食,戒烟禁酒。

治疗胃炎方法四:平心静养

如果得到了胃炎的病患者,要保持的平常的心态,因为专家认为,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症的发生与发展,与人的情绪、心态密切相关,所以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和稳定的情绪,避免紧张、焦虑等不良的情绪。

治疗胃炎方法五:运动健养

如果得到了胃炎的病患者,除了饮食、忌嘴、心情外,还需要加强适度的运动锻炼,因为可以提升自身的抗病能力,不但可以减少疾病的复发,可以促进身心健康。

以上就是患有胃炎的病患者,五大治疗法,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