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具体症状有哪些

时间:2013-09-06 12:22:4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大部分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是没有明显的症状的,所以认识高血压的症状有哪些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

高血压的病发率是越来越高,在刚开始发病时,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患上了高血压,本期将会大家讲述高血压的症状。

高血压的症状有以下这些:

症状一:头痛

多发生在后脑部位,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如果您经常感到头痛而且是很剧烈的那种,同时伴有恶心作呕,这就很有可能是恶性高血压的症状。

症状二:头晕

头晕症状多发生在女性患者的比较多,这种症状多发生在突然蹭下或者是起立的时候居多。

(图片ID:43705085,高血压的症状)

症状三:耳鸣

患有高血压症状时双耳会出现耳呜,而且持久时间会比较长。

症状四:失眠

当患上高血压的时候大脑的皮质功能就会出现混乱和自主神经功能失调,所以很容易就出现入睡困难、睡眠不踏实、经常做恶梦、容易醒过来的情况。

症状五:肢体麻木

一般会出现手指、脚趾出现麻木的情况,或者是皮肤感觉到有蚂蚁在爬行,其他部位也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当有朋友经常出现以上症状的时候,就要特别小心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