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早了解发现冠心病的早期症状

时间:2014-07-23 15:42:4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Lucia  
提要:冠心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一起来看爱靓网,了解有关冠心病的早期症状吧!

冠心病总称为冠状动脉心脏病,也是最常见的一种心脏病,那么冠心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有关冠心病的早期症状。 

冠心病早期症状1:

工作过度劳累或者精神紧张的时候,冠心病患者会突然出现胸骨或者左胸部疼痛,伴有出汗或是疼痛放射到肩、手臂、颈部,持续3—5分钟左右。 

冠心病早期症状2:

在体力活动的时候,冠心病患者时常会有心慌、气短、疲劳、感到呼吸困难等症状。 

冠心病早期症状3:

冠心病患者在吃饱饭后,或者在感到寒冷的时候、看惊现影片的时候会感到心悸和胸痛,在公共场所或者上楼、爬山的时候也会出现相同症状,还伴呼吸不畅。 

(图片ID:16058534,冠心病的早期症状)

冠心病早期症状4:

冠心病患者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枕头太低会感到憋气,突然惊醒后会感到心悸、胸闷、呼吸不畅等症状,所以患者需要高枕卧位。 

冠心病早期症状5:

冠心病患者一听到周围的噪音或者听到锣鼓声的时候,会感到心慌、胸闷,在患者性生活用力或用力排便的时候也会出现类似这样的和气急、胸痛不适等症状。 

冠心病早期症状6:

出现与运动有关的头痛、牙痛、腿痛,或是长期发作的左肩痛,而且在一般的治疗下反复不愈,还会反复出现脉搏不齐,有时过速、有时过缓等也是冠心病患者的早期症状。

大家要谨记以上6点冠心病的早期症状,一旦出现以上情况,要及时就医,尽早发现,以免延误病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