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患者食谱,这样吃才好

时间:2013-01-01 16:11:5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Lucia  
提要:心脏病患者应该吃什么好呢?小编为患者们带来了一些食谱,不嫌麻烦的患者们不妨一试哦。

心脏病患者应该吃些什么好呢?吃的东西对病人来说也很重要,下面来看看为小编为心脏病患者带来了一些有用的食谱,这样吃才好。 

1:红花三七蒸乳鸽

准备乳鸽1只,三七、红花、料酒、葱、姜、红糖和菜胆100克,把乳鸽和菜胆放入蒸杯内,加入料酒、酱油、红糖、姜、葱、精盐腌制半小时,再把三七磨成粉末和红花一起加入,用武火大气蒸50分钟即可。 

2:红花三七蒸鸽蛋

准备三七粉、红花、鸽蛋5个、精盐、鸡汤,鸽蛋煮熟去壳,将鸡汤放入炖锅内,再放入三七粉、红花、精盐熟鸽蛋,同煮25分钟即可。 

(图片ID:26336228,心脏病人吃什么好)

3:玉米粉粥:

玉米粉、大米各适量,把玉米粉加适量的冷水调匀,等大米粥煮沸后加入玉米粉同煮成粥就可食用。 

4:绿豆粥:

绿豆适量,大米100克。先把绿豆用温水浸泡两小时,然后和大米同加入砂锅中加水,煮到烂米开汤稠,但记住这个在冬季和腹泻患者不宜食用。

以上4种事物对心脏病患者都有很大的帮助,心脏病患者们还要注意,不能吃太多盐,吃盐过多会导致钠水潴留,增加血容量,加重心脏负担,对预防心脏病不利,所以每日食盐最好不要超过6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