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的7个不同种类详细介绍

时间:2013-01-17 16:07:2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Lucia  
提要:心脏病的种类分为好多种类,下面一起来了解有关心脏病的种类介绍吧。

心脏病的种类分为好多种类,下面一起来了解有关心脏病的种类介绍吧。 

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是和遗传有关,也有可能是由母亲在怀孕早期的时候服用药物或者是怀孕早期的疾病有关。 

风湿性心脏病:

慢性风湿心脏病主要是在风湿热感染后,心脏瓣膜逐渐病变所导致。

心肌病:

酗酒或者药物导致新陈代谢或者荷尔蒙异常的心肌变化等。 

后天性心脏病:

后天性心脏病分为冠状动脉心脏病和高血压性心脏病两种,冠状动脉心脏病是因为吸烟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导致血管硬化狭窄,令到血流受阻而使心肌缺氧受损。动脉性高血压导致左心室肥大或者肺高压导致右心室肥大就是高血压性心脏病。

 

(图片ID:24920525,心脏病的种类)

肺性心脏病:

肺性心脏病是因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等导致的肺动脉高血压症,使得右心室肥大或者衰竭。 

心脏肿瘤:

心脏肿瘤也是心脏病的一种,大多数为良性肿瘤,其中粘液瘤最为常见,原发性的心脏恶性肿瘤很少。 

血管病变:

血管病变包括高血压引起的动脉瘤和其他免疫机能异常等引起的。

还想知道更多有关心脏病的相关知识,多多关注爱靓网吧,不断更新中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