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有效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时间:2012-12-06 15:22:10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tansy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了包括泡姜水漱口、涂蜂蜜以及绿豆水冲鸡蛋服用等多个偏方,可以有效快速地治疗扣钱溃疡。

口腔溃疡,连吃饭也辛苦,不过泡姜水、萝卜莲藕汁以及黄芩中药等偏方可以快速帮助治愈溃疡,得了口腔溃疡就用偏方治疗吧!

热点健康文章推荐:

 揭秘治疗高血压的五个偏方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泡姜水漱口治疗口腔溃疡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可以用姜水来漱口,用风姜清洗干净后拍烂用热水泡,待泡出味后就用姜水来漱口,每天可以漱两三次,一般两三天便可治好溃疡。

涂蜂蜜治疗口腔溃疡

每天在口腔的溃疡面积涂上蜂蜜,蜂蜜可以帮助收敛溃疡伤口,也可以帮助溃疡面积进行清热解毒,而且还可以促进口腔细胞的再生,治疗口腔溃疡,此蜂蜜偏方就再好不过。

绿豆水冲鸡蛋治疗口腔溃疡

将绿豆放进锅中煮烂后取水用来冲鸡蛋饮用,事先把鸡蛋打好搅拌均匀,绿豆水冲鸡蛋此偏方对清热解毒非常有效,两者的配合更是治疗口腔溃疡的妙招。

(图片ID:23086426,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

黄芩中药治疗口腔溃疡

用黄芩、栀子、大黄、薄荷以及竹叶甘草等药材加水煎服,这个偏方专业治疗口腔溃疡,特别是含了黄芩这种能够解毒杀菌的药材,就更加坚定能够快速治愈口腔溃疡。

萝卜莲藕汁治疗口腔溃疡

用萝卜喝莲藕榨汁后,去渣取汁喝,喝的时候要尽量的慢,让汁能够在口腔中润一下溃疡部分,这个萝卜莲藕汁偏方可以有效地清热养阴,对于治疗口腔溃疡效果显著。

上文给大家介绍了那么多个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