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肿大治疗偏方【经验总结篇】

时间:2013-01-24 17:53:5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海带绿豆汤、海蜇头姜汤、双海萝卜汤等都是治疗甲状腺肿大非常有疗效的偏方,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甲状腺肿大治疗,可以用紫菜贴贝汤、桃红四物汤以及海蜇头姜汤等偏方,而且治疗效果非常显著。

热点健康文章推荐:

超级实用的老年人健康小知识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甲状腺肿大治疗偏方海带绿豆汤

海带绿豆汤这个偏方用来治疗一些青春期的甲状腺肿大,效果十分显著,此偏方的做法就是用海带泡软后放进去跟绿豆红糖一起煮汤。

甲状腺肿大治疗偏方海蜇头姜汤

海蜇含有丰富的碘质元素,有强烈的消肿功效,因此用海蜇头姜醋等成分制作的这个海蜇头姜汤偏方就是治疗缺碘性甲状腺肿大的很好方法。

甲状腺肿大治疗偏方双海萝卜汤

双海萝卜汤这个偏方也非常适合用于治疗甲状腺肿大,双海指的是海带跟海藻,用这两种材料加上白萝卜一起炖汤,每天服用一碗,甲纯性甲状腺肿大的疗效就会越加显著。

(图片ID:25859084,甲状腺肿大治疗偏方)

甲状腺肿大治疗偏方紫菜贴贝汤

甲状腺肿大的治疗偏方当中,紫菜贴贝汤也包含在其中,用干的贴贝和紫菜一起熬汤喝,可以帮助软坚散结,消瘦肿大部位。

甲状腺肿大治疗偏方桃红四物汤

桃红四物汤,听这个名字是否有点怪怪的,这个偏方是专治一些突发性的血瘀型甲状腺肿大,其是由桃仁、红花、熟地、白芍、当归以及川芎六种药材组成,可以有效活血祛瘀,从而起到很好的甲状腺肿大疗效。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五个治疗甲状腺肿大的偏方,海带绿豆汤就不错,做法简单,效果也很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