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民间偏方保险治疗慢性胃炎

时间:2013-01-17 16:15:2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治疗慢性胃炎?民间偏方效果最显著,像健胃莲子粥、清热和胃汤、疏肝安胃汤等,都是强效治疗慢性胃炎的好偏方。

治疗慢性胃炎的偏方有养胃桂圆汤、白术猪肚粥等,想要更保险地治疗好慢性胃炎,就要试一下这些偏方咯!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超级实用的老年人健康小知识 

慢性胃炎偏方健胃莲子粥

健胃莲子粥这个偏方,是用无心莲子、红糖以及糯米来煮粥的,大概熬半个小时即可,每天早上喝一碗,可以有效健脾暖胃,对于慢性胃炎的治疗效果显著。 

慢性胃炎偏方白术猪肚粥

白术猪肚粥这一个偏方,其材料和做法都是比较简单的,先将猪肚、白术以及生姜一起熬汤,熬一个小时后,再加入粳米一起煮成粥,此偏方应对一些慢性浅表胃炎非常有效。 

慢性胃炎偏方清热和胃汤

这一款可以治疗慢性胃炎的偏方清热和胃汤,是采用了黄芩、黄连、败酱草以及蒲公英等多种中药材成分一起加水煎服,对于一些有口苦干、湿热等症状的慢性胃炎患者来说,治疗效果是相当明显的。 

(图片ID:48649680,治疗慢性胃炎偏方)

慢性胃炎偏方养胃桂圆汤

养胃桂圆汤也是治疗慢性胃炎的一个偏方,此偏方中的桂圆、石斛都有益胃滋阴的功效,直接加水和白糖一起煎服,就可以强效治疗慢性胃炎。 

慢性胃炎偏方疏肝安胃汤

疏肝安胃汤,不要以为这个偏方是用来治疗肝炎的,其实它是利用了柴明、乌药、炙甘草以及白芍等药材来煎汤喝,从而有效地治疗因肝性疏泄而引起的慢性胃炎。

最保险的治疗慢性胃炎方法,那就是采用清热和胃汤、养胃桂圆汤以及健胃莲子粥等偏方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