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治疗高血压的五个偏方

时间:2012-12-04 16:13:4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高血压就相当于一个不定时炸弹一样存在患者的体内,想要治疗高血压,本文可以给各位患者提供玉米须煎服、莲心茶以及柿饼牛奶等治疗高血压的偏方。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就有玉米须煎服、生吃西红柿以及莲心茶等,这些都是有非常显著的降压效果偏方。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超级实用的老年人健康小知识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一:吃芹菜

芹菜是民间流传得最为广泛的一个治疗高血压的偏方之一,因为芹菜中含有大量的降压成分,可以有效对抗一些升压反应,即便是一些孕妇高血压也有显著降压效果。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二:玉米须煎服

一般我们吃玉米都会把须扔掉,其实它含有止血利胆的作用,是可以用来治疗高血压的,将晒干的玉米须用水煎服,这个偏方的降压效果非常好。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三:生吃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维C番茄红素等成分,可以有效帮助降低血脂胆固醇,是治疗高血压的重要偏方之一,每天只要生吃一个,效果很快就会展现。 

(图片ID:42962358,治疗高血压的偏方)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四:莲心茶

莲心茶其实就是取莲子中的那条苦心来泡茶喝,这个偏方的功效是强心降压,治疗高血压,怎么少得了这条偏方。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五:柿饼牛奶

柿饼可以治疗高血压,大家应该也有所耳闻,但是用牛奶配合柿饼一起吃,这才是治疗高血压的重要偏方,柿饼中所含的甘露糖醇与牛奶中的一些物质结合在一起,就是应对高血压的强手,降压效果显著。

柿饼牛奶,既好吃又营养,还可以帮助高血压患者强效降压,这个偏方,值得大家一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