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妙用 生姜治脱发的方法

时间:2016-09-07 15:54:4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生姜治脱发吗?生姜治脱发管用吗?其实生姜治脱发是民间治脱发的一个偏方。就是通过生姜中所含有的生姜素刺激毛囊以治疗脱发的效果。下面看看生姜治脱发的方法。

生姜的汁液辛辣刺激,涂抹在头皮上能刺激局部皮肤血管扩张、充血,增加血液供应,改善毛囊营养,从而促进毛发生长。用生姜擦脱发处,可起到辅助生发的作用,这是因为生姜是温性食物,涂抹生姜,确实能够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打开,促使毛发再生。

1、将生姜切成薄片,直接揉擦脱发部位,每次20分钟,每日1~2次,7天为1个疗程。生姜随用随切,不宜切好备用。

2、把生姜切成片放在少量水中熬煮,也可加入枸杞一起熬煮,煮到汤汁变黄,有浓烈姜味溢出就可以使用。把姜水抹在洗干净的头发上,再把头发盘起来大约半小时后放下,自然晾干,大约半天后再洗净。洗发时还可添加少许盐,是去头屑的一剂良方。

3、在烧水的时候放进几片生姜,或者在热水瓶里放几片生姜让它泡着,洗发的时候拿出来用就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洗完后很轻松。

(图片ID:31600651,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