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芪五味子片效果好吗 参芪五味子片介绍

时间:2016-09-05 15:23:2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参芪五味子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非处方的药物,那么参芪五味子片的效果好吗?

我们在药典经常可以看到参芪五味子片,不过对于没用过的朋友来说,相必是不太了解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参芪五味子片的介绍吧。

参芪五味子片效果好吗?

参芪五味子片可以健脾益气、宁心安神,对气血不足、心脾两虚所致的失眠、多梦、健忘、乏力、心悸、气短、自汗效果非常好。

参芪五味子片的成分:

参芪五味子片是一种糖衣片,化掉糖衣后显深棕色,味道有些微苦,主要由南五味子、党参、黄芪、酸枣仁等中药成分组成,辅料则为淀粉、糖粉、滑石粉等。

参芪五味子片的功效:

1、健脾益气,宁心安神,主要用于治疗气血不足、心脾两虚所致的失眠、多梦、健忘等病症,效果非常好。

2、对于健忘症,参芪五味子片也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

3、参芪五味子片能够很好的补气血,调理状态,对于乏力、心悸、气短、自汗等症状,效果也是很好的。

参芪五味子片的服用方法:

口服,一日3次,一次3-5片,按时服用效果更佳。

参芪五味子片的禁忌人群:

1、感冒发热的病人不适合服用参芪五味子片;

2、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慎用;

3、儿童和孕妇以及哺乳期妇女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4、对参芪五味子片过敏的人禁用,过敏体质人群慎用。

以上就是参芪五味子片的相关内容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