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参怎么煲汤 党参鸡汤的家常做法

时间:2016-08-06 09:41:3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党参鸡汤怎么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党参是很好的补气中药,很多人都喜欢用党参煲鸡汤,那么党参怎么煲汤呢?

党参鸡汤

党参鸡汤的必备材料:

主料:鸡1只

辅料:枸杞适量、大枣3-4个、姜片3片、八角2粒、大葱、盐、味精适量

党参鸡汤的做法步骤:

1、鸡宰杀洗净,剁成大块。

2、锅内烧开水,将鸡肉放入,焯出血沫。

3、枸杞、大枣、党参用清水冲洗干净。

4、砂锅内放水,将鸡肉捞出放入带有温水的砂锅,放入枸杞。

5、放入葱段、姜片和八角。

6、放入党参和大枣,放进去之前可以掰开。

7、大火烧开,将血沫撇出,盖盖子,转小火,慢炖2小时。

8、出锅前10分钟放入盐,最后盖上盖10分钟,关火出锅即可。

(图片ID:12680671,党参鸡汤)

注意:炖好之后不要忙着揭开锅盖,关上火之后再焖10分钟左右,这样让味道全入到汤里面,之后就可以盛出来喝了。

小贴士:

炖鸡汤的锅,一定要选择直上直下或者是口小的锅,最好是砂锅,砂锅保温效果好,导热慢。切忌选择炒锅。

以上就是关于党参鸡汤怎么做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