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食品—红枣夹核桃功效与作用

时间:2016-07-27 11:34:4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红枣夹核桃是今年兴起的吃法,顾名思义就是红枣夹着核桃整个吃,那红枣夹核桃对人的健康有哪些好处?红枣夹核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枣夹核桃,采用新疆大枣和山西汾阳的核桃纯手工制作,纯天然健康食品。淡了枣的甜,消了核桃的涩,甜甜脆脆,一口醇香,专为健康养生定制的纯手工零食,毫无保留的体现了枣与核桃的美味,同时其各自的实用价值也不会冲突。下面来说说红枣夹核桃功效与作用。

红枣的功效

1、经常食用枣的人很少患胆结石,这是因为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

2、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主要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较强的补养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3、红枣富含的环磷酸腺苷,是人体能量代谢的必需物质,能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作用。

4、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 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磷、钙、铁等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有“天然维生素丸”之美称。

5、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 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磷、钙、铁等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有“天然维生素丸”之美称。

(图片ID:3611862,红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