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可以泡水喝 金银花泡水喝的功效(2)

时间:2015-12-04 15:07:1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金银花,又名忍冬,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那么金银花泡水喝有什么功效呢?

3、抗菌以及抗病毒

用金银花泡水喝,具有抗菌以及抗病毒的功效,能够有效抑制痢疾、伤寒等流感病毒等等,对于身体的多种疾病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令身体更加健康,还可以缓解头晕头痛的疾病。

4、防治口臭

用金银花泡水喝,具有防治口臭的功效,人的身体如果上火了,就会容易导致口臭,口臭会让人感觉不舒服或者没礼貌的,所以遇到口臭的时候,可以用金银花泡水喝。

5、防止咽喉肿痛

用金银花泡水喝,具有防治咽喉肿痛的功效,对于咽喉肿痛的病患者,有显著的效果,如果上火了或者咽喉炎引起的疾病,不妨用金银花泡水喝,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的功效。 

以上就是,用金银花泡水喝的五种功效,想了解更多健康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健康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