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可以泡水喝 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2)

时间:2015-12-01 17:19:4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蒲公英,别名黄花地丁、婆婆丁、华花郎等,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散结的功效,那么用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一些呢?

3、有助排毒

蒲公英对于人体排毒也是有很显著的效果,因为蒲公英的叶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铁元素,所以用蒲公英泡水喝,可以能够帮助身体清血,有效地帮助人体清除体内的毒素。

4、防治结石

蒲公英对于防治肾脏结石,也是有很大的帮助,如果身体出现了高热不退或者是臃肿疮毒,可以多服用一些蒲公英水,可以帮助增强肝脏、膀胱的功能,还可以排除肾脏结石,非常适合水肿或者患有肾结石的病患者饮用。

5、预防贫血

蒲公英还可以帮助人体预防贫血,因为蒲公英中含有铁元素等矿物质,所以用蒲公英泡水喝,可以帮助人体补充铁元素,预防缺铁性贫血,而且还可以改善消化系统和高血压等问题。 

以上就是,用蒲公英泡水喝的五种功效,想了解更多健康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健康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