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神草”田七的功效与作用(2)

时间:2015-11-25 16:55:5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田七又叫三七、人参三七、参三七,有“金不换”、“南国神草”之美誉,那么田七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

3、抗血栓

田七除了有活血散瘀功效,还可以抗血小板聚集,抗血栓形成,然而抗血栓形成的环节包括了抗血小板聚集、抗凝血酶和促进纤维蛋白溶解过程。

4、活血化瘀

田七还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如果长期服用田七,还可以软化血管,对促进血液健康有很好的显著效果,从而还能够预防多种心脑血疾病,也是活血化瘀的佳品。

5、补血养颜

俗话说“人参补气第一,田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所以田七对于补血方面是第一的,能够使人体内血液充足,气血足就会显得面色红润,是补血的佳品。 

以上就是素有“南国神草”之美誉,田七的五种功效与作用,想了解更多健康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健康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