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泡水喝的五大功效

时间:2015-10-16 09:14:1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用枸杞子泡水喝,究竟枸杞泡水喝有什么功效呢?

枸杞作为比较常见的滋补食品,最简单的食法竟然是泡水喝?下面小编偷偷告诉你枸杞子泡水喝的五大功效。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1、养肝明目

实验证明,枸杞子泡水对实验性肝损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可促进肝损伤的修复,并且能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促进肝细胞新生。

2、提高免疫力

枸杞子泡水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能减轻在抗肿瘤治疗中的副作用,快速促进造血功能恢复,对机体产生重要的保护作用。 

3、抗衰老

枸杞子泡水会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帮助对抗自由基过氧化,减轻自由基过氧化损伤,有助于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图片ID:20231320,枸杞子泡水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