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芍美容护肤 养出细腻白暂肤色

时间:2015-10-21 11:31:0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andy  
提要:白芍的功效还被广泛应用在中医美容里面,如何使用白芍护肤?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芍的功效还被应用于中医美容中。白芍护肤没有副作用,并且配方温和,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使用白芍护肤可以改善多种肌肤问题。不信?你来瞧瞧! 

白芍内服美容配方

【准备材料】白芍、白术、白茯苓各5g、甘草3g

【做法步骤】将白芍、白术、白茯苓与甘草一起入锅,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用小火慢熬,然后温服。

【功效】这个配方是具有补气益血、美白润肤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寒所导致的皮肤粗糙、萎黄,还可以去除黄褐斑,改善脸部色素沉着等。 

 自制白芍美白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白芍10g、清水适量

【做法步骤】首先,将白芍眼膜成粉末,然后倒入适量的清水一起混合搅拌,将其调均匀至糊状即可敷在脸部。

(图片ID:58626440,白芍美容护肤)

【面膜敷用方法】

1.首先,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再用热毛巾敷在脸部3分钟左右。

2.然后取出适量白芍面膜均匀在脸上。

3.接着,静待15分钟,待面膜八成干的时候,用清水将脸部洗干净即可。

【适用肤质】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肤质。建议在使用前先进行肌肤的敏感测试。

【面膜功效】排毒祛斑、清洁净化肌肤、美白。

各位想要养出细腻白暂肤质的朋友们,不妨使用白芍来美容护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