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运用生姜 养出健康身体

时间:2014-01-07 12:22:5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andy  
提要:生姜具有驱寒、增强消化能力等功效,巧妙运用生姜还能够应对身体的小疾病!

 生姜的作用很大,它具有增强消化能力,促进身上毛孔张开,驱除寒气等功效。此外,妙用生姜可以治疗多种身体上的疾病!现在,小编教你如何妙用生姜,养出健康的身体。 

1.生姜治疗肿疱

当有脓疮的时候,可以取马铃薯与少许的生姜汁混合在一起,然后搅拌成泥状,敷在患部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注意,三岁以下的婴儿禁用。 

 2.生姜治疗麻疹

首先,取新鲜的胡萝卜榨成汁,然后再加入姜汁一起混合,再加入盐和砂糖一起用温水搅拌服用。一天分三次服用,可以帮助发疹。 

(图片ID:55854793,生姜的作用)

 3.生姜治疗胃下垂和胃弛缓

胃弛缓是胃壁肌肉松弛,消化系统不良,食欲不振。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可以取二两生姜,三钱苍术一起加水煎熬服用。可以缓解胃弛缓的问题。 

 4.生姜治疗孕妇胃胀气

当孕妇出现胃胀气的时候,可以取适量的生姜捣碎榨成生姜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一起搅拌均匀,再冲泡温水一起服用。这个方法很简单并且有效!

巧妙运用生姜可是能够解决多种身体上的小问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