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草的功效与作用

时间:2013-12-10 10:58:1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大成草是冬虫夏草的卒取精华研制而出的保健品,有调节免疫系统功能、抗肿瘤、抗疲劳等多种功效。

大成草是以虫草素为主要原料,运用先进的微生物技术和活性成份萃取技术加工而成,它是最新系列虫草产品。每片大成草虫草素含片中所含虫草素达到10-20毫克,相当于20-50克冬虫夏草中所含虫草素含量(冬虫夏草中虫草素含量按万分之三计)。

千百年来,我们开发利用冬虫夏草就是想方设法提取其主要活性成分,过去由于技术水平和观念的限制,我们在利用冬虫夏草方面限制在水煮和超微粉碎,这些利用方式也是科学技术,只是比较原始和低层次。大成草顺应了科技和崇尚健康时代的要求,利用尖端微生物、分子层面技术研发出全球第一例纯天然虫草素含片,剔除或减少了冬虫夏草中的无效成分,提高了有效成分虫草素的含量,在全球虫草科学利用和虫草素产业化方向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大成草的功效与作用

1、虫草素含片具有直接抑制肿瘤的作用,临床证明体外平均抑制肿瘤达93.8%以上。

2、术前使用虫草素含片,能够显著改善肿瘤患者体质状况,消除肿癌周围水肿层,提高手术切除率,术后使用,能够促进伤口愈合,清除小血管和淋巴管内的残余瘟细胞、癌栓防止术后复拉、转移。

3、虫草素对放疗、化疗、介入治疗具有显著的增强疗效和减轻毒副反应作用,放疗存在的局部皮肤损伤、口腔溃疡、恶心呕吐、放射性肺炎等毒副反应,其有效率提高了近一倍.而毒副反应基本缓解或消失。

4、免疫力低下是肿瘤复发,转移的重要原因, 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将提高人体免疫力贯穿肿瘤整个治疗流程,虫草素能够全面提高人体免疫力,激发人体自身抗癌潜能,有效预防或减少肿瘤复发或转移的概率。

5、肿瘤恶性症状的缓解和消除,对于改善肿癌患者的生话质量和提高肿瘤治愈率至关重要,这也正是虫草素有别于西医、西药的最大优势。

6、基因稳态失衡是肿瘤发生的根本原因,因此抗基因突变对预防和治愈肿瘤具有重要的作用,虫草素具有明显的抗突变作用,很好的保持了基因稳态的平衡。

7、彻底去除重金属、硫、汞等污染

与一百年前相比,现在的环境污染十分严重,因此虫草原草和虫草纯粉片中重金属、硫、汞严重超标,服用这些产品对人体危害十分严重,且这些成分还能遗传给下一代。而我们的产品经过十几道工序剔除杂质及萃取精华成分,能够彻底解决这些有害成分对人体的危害。

大成草的优势

更科学:最新微生物和分子级别技术;

更健康:彻底去除重金属、杂质等有害成分;

更环保:一片还青藏高原一平米原生态;

快体验:比传统吃法体验快十倍。

大成草适合人群

1、高负荷、高压力下易疲劳、睡眠不好、免疫力低下、易衰老的精英人士;

2、前列腺功能下降男士;

3、已月经减少或经期失调为特征的早衰女性,宫颈炎、子宫肌瘤、乳腺增生女性;

4、先天肝功能欠佳,肝炎患者或长期饮酒过量者;

5、肺部不适或咽喉炎症患者;

6、手术后实施放化疗的癌症患者;

7、白血病患者;

8、一些疑难杂症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荨麻疹、带状疱疹、反复的口腔溃疡等。

通过以上信息的了解详细大家已经知道大成草功效与作用的信息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