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芍宫膜方治疗优势:女性佳品

时间:2013-06-20 11:32:3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白芍宫膜方主要采用白芍、当归、无胡、甘草等苗岭天然药材组成,它治疗女性疾病有一定的优势。

白芍宫膜方纯属绿色天然药材配方,安全可靠,治疗效果好,它可以把各种药材的药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白芍宫膜治疗优势具体在以下几方面:

一、有不错的滋肾益精功效

白芍宫膜在治疗肾虚方面的疾病还是有一定的功效,女性肾弱一般表现在:来初潮时间比较迟,初潮经量很少,女性第二特征发育得比较迟或者不明显,月经过后雌激素分泌严重不足,月经期时间较短,经量又少,经血淡色,伴有头晕耳呜,手腰酸腿软等症状。

二、能补血养血功效

患有血虚型的多数见于三十到四十岁女性朋友,造成有血虚的原因是因食欲不佳、肠胃差吸收不到营养,造成营养失调,或者是减肥选择了不恰当的方式,工作过度劳累,更或者长久患病所造成,如果患有血虚症很容易就造成月经时间拖后,子宫内膜增殖障碍,而白芍营膜可以健脾益气,补充气血,令到阳生阴长,阴血自然就增多。

三、有活血化瘀之效

白芍宫膜可以治疗产后恶露排不干净,或者做过妇科手术、流产手术者,造成瘀血停留在子宫,情绪暴躁导致气滞血瘀,子宫内膜粘连,血液流通不畅致月经量很少,经血带黑块,小脾带痛等症状。

食用白芍宫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需要在饭后服食,服食温度要温热

2、要注意多休息,要有规律作息,不要太过操劳

3、要学会调节饮食,保持饮食要清淡

4、避免多食辛辣、肥腻、生冷食物

5、避免吃高脂肪和高胆固醇高的食物

白芍宫膜方有着如此强大的功效,有以上症状的女性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