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女性最爱的红酒生姜炖苹果做法

时间:2013-06-07 16:10:5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今天给广大有着痛经困扰的女性朋友带来一款治疗痛经的食谱:红酒生姜炖苹果的做法,味道可口,绝对是适合女性饮用的一款佳肴!

红酒生姜炖苹果是一款很适合女性朋友食用的一款汤水,不仅味道可口,更可以帮助女性朋友改善多方面的疾病,如痛经等。

红酒生姜炖苹果的做法:

【选材】苹果400克 生姜片4片 红酒适量

【做法】

1、用清水把苹果洗干净,然后去皮,用刀把苹果切成月牙状

2、生姜片同样也要用清水洗干净,备用

3、先把苹果块和生姜片一起放到锅里

(图片ID:24163049,红酒生姜炖苹果做法)

4、倒入红酒,看到红酒没过了苹果即可停止倒入

5、开火,要把火调至到中火,煮大概15分钟左右即可停火

6、为了让各个食材的味道出得更浓停火后请不要马上开盖,留苹果生姜在红酒浸泡2个小时后,即可以饮食。

【功效】

1、红酒可以通经活络,扩张血管,平滑肌松,同时可以治疗气滞血瘀型痛经

2、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酸类物质,特别是含有黄酮成分十分高,可以调节血指,降低血液黏稠度 

这一款红酒生姜炖苹果强烈推荐给广大女性朋友,更大女性应该要懂得好好关爱自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