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夏季饮料—红糖黑豆金银花

时间:2013-06-07 10:07: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夏季酷热难当,很多人都想喝饮品,市面上有多种饮料,但都不如自己动手来一款红糖黑豆金银花!

夏季很热让人感到相当不舒服,如果想要清热解毒的饮料,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红糖黑豆金银花汤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红糖黑豆金银花的做法如下:

【备料】黑豆30克 金银花50克 红糖适量

【做法】

1、先把黑豆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放于干净的容器内,倒入适量的清水,浸泡30分钟左右

2、把金银花取出,用清水洗干净

3、把洗干净的金银花、浸泡后的黑豆放到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

(图片ID:24176080,红糖黑豆金银花)

4、用大火把水煮沸腾后,调成小火再慢慢熬40分钟左右

5、停火后,把黑豆和金银花渣隔开取水

6、在金银花黑豆水里加入适量的红糖即可以

【健康小知识】

1、金银花能清热解毒辣,疏散风热,且有着很好的抗癌作用

2、黑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十分好的食材,它能活血祛风,滋养健血,补虚乌发 

这一款红糖金银花黑豆做法可以说一点难度也没有,但大家所要收获的益处良多,夏季可以多做点难喝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