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党参哪些人不能吃

时间:2013-05-27 17:16:01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黄芪具有补气固表、利水退肿、生肌之效,而党参有补气益血,提高记忆力作用,大家要小心,虽然两者均有好处,但有一些人是不能吃黄芪党参的。

由于中药的药用成分很复杂,对于一些有补气之用的药材,却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食用的,注意,下面几类人就不能食有黄氏党参。

哪些人不能吃黄芪党参:

一、肾阴虚者、热毒积累者、湿热者都要禁食黄芪党参,因两者都是补气之物,多食之后会容易造成肝火过旺。

二、如果你出现嘴唇偏红舌质偏红 嘴巴变得很干缺少唾液,舌有黄苔等症状,一定不能吃黄芪党参。

三、怀孕后期的孕妇们也不能食用黄芪党参,因属于补气之物,如果在后期还吃黄芪党参会造成胎儿过大,不利于生产。

(图片ID:28214793,黄芪党参哪些人不能吃)

四、患有高血压者、脑出血者同样也不能食用,食用过后血压容易上升,会加重症状。

五、体质偏热者也不能食用黄芪党参,且食用过后会造成情绪易怒! 

大家在食用黄芪党参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免得出现反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