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花粉使用方法,吃五味子花粉注意事项

时间:2013-05-27 17:15:2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五味子花粉是蜜蜂采自五味子花蕊集合而成,它既融合了蜂花粉的功效,还继承了五味子的药用作用,五味子花粉所具体使用方法,你可知道?

五味子花粉的使用方法你可能是不太熟悉,对于良处多多的五味子花粉,你又怎么可能不懂得怎么使用它呢?随我的脚步一起了解一下吧。

五味子花粉的使用方法有如下:

一、直接口服

五味子花粉可以直接入于口中,然后慢慢细嚼后吞食。

一、冲服

每天早上或是晚上睡觉前等空腹时,取适量五味子花粉,放到干净的碗里,加入适量的温开水,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服。

二、外敷

【备材】五味子花粉 蜂蜜

【做法】

1、取适量的五味子花放到干净容器

2、加入适量的蜂蜜,用工具进行充分的搅拌

3、看到五味子花粉成糊浆即可

4、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后就可以直接把之前调的五味子花粉面膜直接敷于脸

(图片ID:40548019,五味子花粉使用方法)

5、大概10-15分钟左右,即可以用温开水把脸洗干净

食用五味子花粉的注意事项:

1、冲食五味子花粉的水温不能超过60摄氏底,否则五味子花粉所含的维他命、活性酵素和氨基酸会被破坏掉,效果也就没有这么好,最佳水温为40摄氏度。

2、食用五味子花粉需要连续不间隔食用,效果才会看到

3、饭前食用吸收花粉的能力最强,所达到的效果最好

4、孕妇需要在咨询医生过后方可再服用

5、对花粉过敏或者是患有哮喘病者不可以服食 

大家对于如何食用五味子花粉及其所一系列注意事项都应该有一个了解了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