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强大的美容功效

时间:2013-05-19 10:25:5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三七粉不仅对于跌打损伤有着明显的效果,同时在美容方面有着令人惊叹强大的功效!

三七粉是有着美容功效,那它在哪一方面可以起到美容作用?下文为大家讲述!

三七粉美容效果:

一、消脂美白

三七粉具有清脂因子成分,这个成分能起到很好的美容功效,它能有效地渗入到我们皮肤的最底层,对于多余的脂肪和堆积物进行有效地清除,同时能加快皮肤底下的血液循环,脸上皮肤有足够的血液运作,皮肤自然变得白里透红。

二、祛皱养颜

三七粉含有三七养颜因子能对皮肤的皱纹有缓解,减低脸部的皱纹产生机率,三七粉有活血去瘀血,可以加快皮肤里的血液循速度,同时防止皮肤生暗疮,三七粉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调节人体内分泌,达到养颜作用。

三、延缓衰老

三七粉中还富含皂苷,它提高血清的还原型谷胱甘肽,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氢酶水平,具有较强的抗自由基、抗氧化功效,可以提高人体对抗衰老速度,故能起到延缓衰老作用。

四、美肌祛斑

三七粉含有祛斑因子和缓活血因子,可以对晒后导致的晒斑,黑头,毛孔粗大等现象有所缓解,并且可以增强皮肤的呼吸功能,让皮肤变得更自然白净,同时三七粉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和蛋白质元素,蛋白质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氨基酸能加快新生皮肤生长的速度以此来取代带有色斑皮肤,故三七粉能祛除脸上各种斑点。 

三七粉的美容圣经,你读懂读透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